2021-03-29

农产品包装设计,你必须注意的4件事儿

农产品包装设计,你必须注意的4件事儿 
农产品包装设计,你必须注意的4件事儿

我国是农产品大国,一款优秀的农产品需要包装来体现,那么,农产品究竟应该怎么包装呢?嘉兴品牌设计认为需要这4点。

1、突出地域特色,备注道地标签

橘生淮南则为橘,生淮北则为枳,农产品的品质与产地可以说是息息相关,这是自古以来的公知,所以带有地域特色的元素那一定是不可少的“道地”标签。

2、深化内部结构,强调包装的实用性

不同的产品,需要有不同的承载,由于农产品对储存方式、存放周期有非常严苛的要求,实用性就显得非常重要。尤其是当网购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环节,农产品的网货化需求就直接反映在包装上,如何能够在美观的前提下,保证产品完整、安全、新鲜的送到消费者手中,是对农产品包装设计是否合格的一个重要考核标准。

3、针对用户群体,发掘对话元素

现在,8090后已经成为这个社会的中坚力量,他们对品质生活的要求,已经不仅限于产品安全及质量方面,还有情感及个性的需求,因此,潜心研究目标受众的需求,针对性的设计农产品包装的外观、容量、形式感等,一款体贴的包装更能赢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4、不考虑物流成本的设计不是好设计

物流成本对于农产品的网货化而言,是非常关键的成本之一,直接影响到产品的整体售价。由于农产品的个重多数仅能控制在一定的范围,而非准确的数值,因此,究竟3斤装更适合,还是10斤装更贴切,我们需要结合当地物流特质去考虑产品包装的设计,而不是千篇一律照搬贴皮。

标签:农产品包装设计,你必须注意的4件事儿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