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9

中小企业怎么才能设计好一套优秀的VI

 中小企业怎么才能设计好一套优秀的VI
 中小企业怎么才能设计好一套优秀的VI

对于中小企业来说,怎么才能设计好一套优秀的VI呢?又怎么在尽量节约成本的前提下,找到好的设计服务商呢?这是所有中小企业关心的问题。嘉兴品牌设计认为,需要了解以下三点:

  第一,明确企业的经营理念、发展方向、产品或者服务的核心优势等企业核心问题,并能准确而清晰的向设计公司表述。在设计过程中,要积极参与,而不是随便的交给属下员工去负责沟通。企业VI是企业产品、企业文化、企业精神的外在表现、对外形象。VI对于企业,如同婚姻对于人,假手与人是会乱套的。

  第二、选择一家具有创新力的设计公司是重要的,不要图便宜,但也不要迷信大公司。便宜的只会以模版程序化的设计去敷衍,胖子非给穿个小衣服,大脚非给穿个小鞋。

  第三、严格按照已经确定好的VI系统标准,来执行日常物料的设计及广告宣传资料的设计等。否则,以上无意义。

标签:中小企业怎么才能设计好一套优秀的VI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