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9

品牌才是永远免费的流量

 品牌才是永远免费的流量
 品牌才是永远免费的流量

品牌才是永远免费的流量”这句金句,体现无疑。电商上能否赚钱取决于品牌自带流量的比例,取决于品牌知名度认知度所带来的转化率,取决于品牌势能所代来的溢价能力。

只要品牌认知度和品牌势能没有形成充分的优势跟对手在利用流量广告作战时,就只能通过不断竞相出价,获取流量,等于自己推涨了流量的价格,最终成本压力会变得越来越高。

但嘉兴品牌设计也发现了随之而来的两个问题。

第一,KOL的价值,是有天花板效应的。

第二,便宜的流量基本没了。其中,这既有宏观的移动互联网整体流量增长见顶的问题,也有微观的“竞价机制”造成的问题。特别是在几大主要互联网广告平台上,普遍采用了竞价机制,只要品牌认知度和品牌势能没有形成充分的优势,跟对手在利用流量广告作战时,就只能通过不断竞相出价,获取流量,等于自己推涨了流量的价格,最终成本压力会变得越来越高。

无论;品牌策略怎么组合,最终都是为了达成这样一些目的:

第一,通过提升品牌力的拉升让消费者意识到“拥有更多不如拥有更好”,接受产品力升级和由此带来的消费升级,产生更高溢价。

第二,品牌引爆不是产品简介和功能解说,它更多的是“心智资源”的争夺,通过核心差异化价值的重复和暗示,让消费者获得安全感和信任感,从而使消费者拥有认同和归属感!因为信任来驱动“购买”,大幅降低交易成本。

第三,品牌在主流群体中引爆后,往往会成为一种社会共识和一种生活潮流。因此,品牌势能的提升,还可以起到帮助消费者从关注从物质价格(Value for money)到关注心理价值(Value-added meaning),让产品的体验价值和社交价值比重被进一步放大,进而起到掀起真正的量价齐升的效果。

标签:品牌才是永远免费的流量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