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2

31年来大变样!雷诺公布全新LOGO:设计扁平风格

 31年来大变样!雷诺公布全新LOGO:设计扁平风格
 31年来大变样!雷诺公布全新LOGO:设计扁平风格

最近几年,各个汽车制造商纷纷开始更改自己的品牌LOGO,更改的大方向就是扁平化。包括宝马汽车、大众汽车、起亚汽车等等。

嘉兴品牌设计觉得雷诺更换品牌标识,除了给消费带来新鲜感,紧随当下潮流之外,在一定程度也代表着品牌理念与发展方向。

据外媒报道,近日,雷诺汽车已经更换了全新的品牌LOGO,新LOGO采用了扁平化的设计理念,彻底告别了从前的3D立体设计风格,这也是自1990年以来的最大变化。

雷诺全新LOGO保留了雷诺的钻石设计,与此前不同的是,它采用了时下主流的2D扁平化设计。几条黑色线条除了彼此保留了空间之外,还创建了几何形状。

该设计最早出现在年初亮相的雷诺5电动车前脸上,代表着雷诺未来的战略发展方向。2021年1月14日,在雷诺集团Renaulution战略规划发布会上,雷诺品牌揭开了未来五年及长远发展战略的面纱。

通过Renaulution战略,雷诺品牌将进一步拥抱来汽车市场的变化。

雷诺致力于成为一个高科技、强服务和清洁能源的汽车品牌,掀起“新浪潮(Nouvelle Vague)”,为欧洲汽车带来现代感。

雷诺内部人士透露的,未来雷诺的全新扁平设计品牌标志将会被集团广泛使用,包括新车型、宣传资料、内部文件、经销商网络等所有地方都会逐渐换用最新标志。

 

标签:31年来大变样!雷诺公布全新LOGO:设计扁平风格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