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3

你的货卖不出去❓只是因为没有这个思维

 你的货卖不出去,只是因为没有这个思维
 你的货卖不出去❓只是因为没有这个思维

今天嘉兴品牌设计想跟你们分享一个做销售必须要具备的一个思维。-场景思维!

这个思维学会了呢,就能大大地提高业绩啊。大干货建议先点赞收藏哦。

很多人产品很好可是往往卖不好,就是缺少了一个场景思维。

什么是场景思维呢,我说一个我经历过的例子啊。

我去菜市场买菜,卖菜大姐问我说你要不要再来点毛豆,我说不要,大姐说,这么冷的下雨天在家煮点毛豆,窝沙发里看电视配上刚煮好热乎乎的毛豆,暖和又舒适。

我就说,那给我来两斤。最后我买了毛豆,放在家里没时间煮就坏了。

刚刚的这个例子啊,这个大姐用的就是场景思维,给我营造了一个非常舒适的场景促使我冲动买单了。

如果说大姐她一直给我介绍毛豆有多新鲜多有营养,用这种产品思维来给我介绍,那我也不会为这个毛豆买单的。

所以做营销的话,把产品思维转化为场景思维是非常重要的!

因为好产品真的很多,顾客的选择特别多,但是如果我们这样子给顾客营造一个使用场景的话,就更能从感性的一方面去突破让顾客买单。

这样说可能有点抽象,那我再来举一个例子,比如说护颈仪,我想推荐的话,我如果说这款护颈仪很好,几个档位还有带按摩针灸的效果,某某知名品牌出产,非常好用。

我这样子说就是产品思维,不容易说服别人。

我如果换一个说法,营造这么一个场景:你想一想啊,当你一天对着电脑工作完后,脖子又酸又痛,用上这一款按摩仪,轻轻地按摩,配上这个针灸脉冲,全身都能够得到放松,肩颈也不会酸痛了。

比如说护颈仪想要说服顾客买回去送妈妈,你直接说产品可以缓解妈妈的肩膀酸痛,顾客可能没感觉。

但是你可以描绘这么一个场景,就说母亲真的很辛苦,你自己有的时候做了一天家务都累得直不起腰,肩颈酸痛。

更别说母亲常年累月地干活了!她可能会说她不累不需要,但是有没有想过这是她为了让儿女不操心说的借口呢?母亲总是为我们付出了一切。

那这样子是不是就更容易说服别人了呢?

所以做销售咱们永远要记住一个就是,摆脱产品思维。

客户不会为你的产品而买单,但是客户会为自己生活在不同的场景之下享受到的利益而买单。

以上就是嘉兴品牌设计的分享,感兴趣的可以与我们联系哦!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你的货卖不出去,只是因为没有这个思维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