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7

如何成为有生命力的品牌-有情有义的品牌故事

 如何成为有生命力的品牌-有情有义的品牌故事

会讲故事的人,控制着这个世界
“会讲故事的人,控制着这个世界。”——朱敬

我们总是特别喜欢和身边擅长讲故事的人聊天,品牌也是如此,与消费者之间产生情感交流。

但很多误解无非是编造一个好玩的事件。好的品牌故事是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切入点”,赋予品牌精神和灵性。是消费者感受到并激发购买欲,并使用户产生「钟情与偏爱」。

四字总结【信且听从】

品牌故事应该描述品牌存在初衷,给予什么社会环境的【需要】,或者某种人类文明的思维应运而生的【想法】,这个想法应该道尽品牌【贡献】给人类哪些美好,同时也说明了满足了哪些想要、却未被满足的需要。

而对这样的终极利益品牌要进行拟人化表达:他会相信什么样的价值观❓他会拥护什么立场和态度❓他会提倡什么样的生活主张❓

“先有交情,后有交易。”

只有当品牌的为人处世之道和永久使命被清楚的梳理,加上感同身受的文字表达,才是一篇真正的品牌故事。这篇故事会成为所有销售活动的源头,才会让消费者心悦诚服的购买该品牌的商品。

最后送给大家我很喜欢的一位某音博主「金枪大叔」,总结的品牌故事模板:

卖惨➕现实问题➕努力➕绝处逢生➕解决问题➕大爱

来细品,好多我们熟知的品牌大多都是这样:

LAMER、春雨、55度杯等…

以上就是嘉兴品牌设计的分享,如果感兴趣的可以与我们联系哦。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如何成为有生命力的品牌-有情有义的品牌故事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