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8

品牌/企业是否要注重年轻化思维?

 
品牌/企业是否要注重年轻化思维?

年轻化消费思维逐渐占领行业主导地位,很多企业的品牌发展、品牌形象越来越脱离市场消费趋势,企业家们煞费苦心、一筹莫展,由于随着主流消费群体的年轻化,企业的整体运营思维也不得不有所调整,今天品牌战略咨询公司带您了解年轻化思维。

1.创新思维——对于市场的消费主力军逐渐发展为90后年轻群体,很多企业的战略思维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已经成为老旧思维、不感兴趣思维,而对于企业来说,在应对外部挑战时,需要管理团队具备当前新形势下的战略创新思维,同时需要具备强大的战略分解落地执行能力。战略,是一种从全局考虑谋划实现全局目标的规划,战术只为实现战略的手段之一。企业想要占领年轻化市场,首先要有创新思维的改变,从而全方位的考虑发展方向和发展规划。

2.自媒体思维——互联网思维中的放大器

以前,企业要推广,往往都要“求”人,要借助各种各样的媒体,如电视媒体、报纸杂志、广播媒体、户外媒体、楼宇媒体等,而如今大数据时代已经来临,对于年轻化思维来说,人们手机常不离身,朋友圈、小红书的各种狂刷、种草,自媒体推广的方式可以提高营销的效率以及品牌的传播能力。随着互联网新兴工具的发展,特别是微博、微信等工具的产生,自媒体开始渐渐流行,在媒体时代下,人人都是媒体了。

3.数据思维——价值提取器

数据思维也是一种逻辑思维。根据数据来进行思考,数据的来源,数据的走向,数据内外的价值。对于企业打造年轻化来说,市场调研分析以及消费者的需求都是必须要有详细数据的统计,策划者从数据统计中找出策划的方向、策划的思路,企业拥有好的数据思维不仅可以使方案有了一定的目标性,对于落地实施也是一个很好的帮助。

4.迭代思维

迭代思维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一种互联网思维,对于现在的市场竞争来说,市场风云变幻,很多传统产品在发布的时候都是持着严谨的态度,一些品牌形象都是抱着快速吸睛的方法,所以在市场上存活的几率就非常低,所以一些企业就会产生迭代思维,例如年轻化思维,年轻人对于产品的追求是潮流、时尚、品质和个性感,因此企业要从整体战略思想上下功夫,不断地更新迭代,积极接受新事物和新方式,从而满足消费者。

5.懂年轻人

懂年轻人,何为“懂”,懂他们的消费思维,懂他们的购买习惯与购买特征、从性格、追求上去了解年轻人,得到年轻化市场。

以上就是嘉兴品牌设计的分享,如果感兴趣的可以与我们联系哦。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品牌/企业是否要注重年轻化思维?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