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5

一家好的品牌公司助力企业/品牌新生

一家好的品牌公司助力企业/品牌新生

很多企业在成长过程中都会遇到很多典型的问题,例如当企业在成为领头羊后,很多公司都会发现自己面对一个局面,那就是找不到能够提升自己的空间,面对行业“天花板”,越来越多的成功企业家无从下手,今天嘉兴品牌设计就教您如何打破行业“天花板”。

一、品牌发展遇到天花板

提升品牌天花板高度!一个可持续发展的顶层商业模式至关重要。因此当品牌发展遇到天花板,嘉兴品牌设计给您的建议是:品牌升级、品牌价值感提升。

1.品牌升级

品牌在一个比较低谷的时期,而且本身有一些负面影响,确实这个时候还是非常适合进行升级的。可以说改变了一个品牌形象,就可以让消费者对我们的产品有了全面的改观,甚至是可以提升我们的品牌影响力。因此对于品牌发展受到抑制时,品牌升级也要选择一个恰当的时机全方位的规划之后再进行。

2.品牌价值感提升

对于行业“天花板”来说,通过提升品牌价值感,促进品牌力让本来只能基于供应链做简单溢价的产品产生品牌溢价,从而提升销售额和利润,这也是一个突破天花板的方法。

二、提升品牌定位,以愿景驱动创新

例如我们的中国品牌——华为,2010年,经过20多年的努力,在无线通信领域,华为成为了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先者。当时的市场格局,华为是第一阵营,拥有第一的市场份额;诺基亚、爱立信是第二阵营;另外一些小公司属于第三阵营,瓜分掉剩余的市场份额。但与此同时,华为也面临着困惑,那就是在4G之后,自己应该去向何处。面临行业“天花板”,很多行业的领头羊也不得不进行深度思考,为了能够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消费愿景,企业就要通过革新、创新来打破困局,品牌定位作为企业品牌发展的基础,想要坐牢坐稳可不是一件容易事,因此面临窘迫,华为以创新驱动变革,将自己的核心产品提升到了“5G”,从而突出重围。

嘉兴品牌设计助力企业新生,通过一站式的全案服务流程,帮助企业审视行业局势,从而打破困局,突出重围。

以上就是嘉兴品牌设计的分享,感兴趣的可以与我们联系哦。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一家好的品牌公司助力企业/品牌新生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