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6

营销鬼才告诉你新品牌如何打造爆款?

 
营销鬼才告诉你新品牌如何打造爆款?

这两年新品牌如春笋一样喷涌而出,很多品牌的爆款也是琳琅满目,今天就来和大家解析,新品牌如何打造爆款?

1、新品牌不能再像以前做品牌的思路,年轻一代的用户,注重颜值+文化+社交场景+情感共鸣,所以我们产品第一步要打造社交货币型产品,那么这款产品必须颜值高,审美好,结合一些文化的强属性的关联,以及社交场景的关注以及情感共鸣。比如说观夏#观夏 它就跟东方香调这样的文化,以及颜值属性结合在一起,元气森林#元气森林 也是打造了自己独特的日系风,它其实是一个国产品牌。但很多人在它的品牌感知度上,它的颜值上,甚至它的一些文化塑造上,它给消费者的感觉它就是一个日系的、新的时尚产品。包括最近很火的一个网红品牌叫钟薛高#钟薛高 ,它也是引起了一个新的国潮。有了爆款产品的基因之后,其实还可以做一些高颜值的形象店,或者是快闪店让它成为网红的打卡胜地,进一步去吸引更多的流量。

2、深挖用户的私域流量。为品牌建立第一批种子用户进行传播,所以新品牌新媒体矩阵是第一步,通过多渠道多方式去吸引用户,然后导到个人品牌账号上,在进行个人号转化,怎么去挖掘用户的私域流量?第一步你要去通过很多种方式去大面积吸引你的用户,让他来关注你的公众号,关注公众号之后就是要进一步去添加个人号。个人号建立强烈的品牌人格化塑造,立人设,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日常内容可以是专业内容的输出和日常内容的分享,用这样的方式和消费者建立更加亲密的链接。

3、抓住平台风口,根据品牌定位,各渠道打造定制化内容影响心智,我们现在看到的主流社交媒体的平台主要是双微一抖,还有小红书,以及快手包括还有B站这几大平台。在这些平台上,它们每个平台都有自己不同的一些特性和作用。

抓取社交媒体的流量风口,从图文到短视频多平台布局成常态,比如说小红书更多的是适用于用来圈粉,短视频更多适用于来种草,只不过更容易去带货。微博利用它己天然的一个流量入口去引流。微信更多是用来沉淀自己的粉丝。所以在不同的平台上也会有不同的定制的文化内容。内容种草成为趋势,让用户舒适的接受才能影响用户心智。

4、实现多路径跨界营销——联名

跨界营销的方式有很多,比如说你可以通过品牌跨界联名一些影视作品,比如说跟一些IP联合,或者一些艺术、游戏、文化、明星、红人等等,都可以做跨界的内容的生产。

以上就是嘉兴品牌设计的分享,感兴趣的可以与我们联系哦。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营销鬼才告诉你新品牌如何打造爆款?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