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3

品牌转型升级帮助老字号重新占领新高地

 
品牌转型升级帮助老字号重新占领新高地

很多人会这样问:“企业为什么会原地踏步,甚至是倒退”。其实原因很简单——市场变化要求企业不得不转型升级,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传统品牌被一点一点吞噬,甚至最终淡化在大众视野面前,我们都知道任何事物都有一个生命周期,要想让品牌长存于市场之中,品牌转型升级是关键。

您的企业或者品牌目前是否面临着这样的需求与痛点:

1.品牌老化,不吸引年轻人

2.销量还可以,利润越来越少

3.产品卖不动,想做营销

4.现有业务越来越差,但不知道怎么转型?

5.现有业务增长乏力,如何开拓新的市场?

老字号企业面临当下的年轻消费主力军来说仍然存在一些劣势,想要做大做强,继续保持品牌实力,年轻消费群体是核心,因此会有很多企业从形象设计下手,从视觉效果上改善品牌呈现力,这一点固然是必要的,但是如果只从形象上改善,仅仅是一个视觉空壳,企业的长期发展离不开品牌整体的转型升级,正所谓哪里有缺口补哪里。美御的服务理念是从根本上抓住核心痛点,从挖掘企业优势、洞察市场发展动态,了解消费者的需求,精准而差异化的快速解决问题。

老字号品牌发展具有长期积累的品牌沉淀,面对市场要求更应该加大马力快速占领市场高地。例如美团外卖的互联网营销新模式,正在推动老字号运用互联网开展精准营销,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体系,扩大对年轻消费群体的影响力。美团研究院院长来有为建议,老字号应积极开展网络订餐、外卖服务等,扩大服务半径,实现销售模式多样化、渠道多元化、服务精细化。对于新时代的企业发展来说,想要营销品牌发展是关键,抓住目标消费人群更是重中之重。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到来,当企业的业务发展受阻,摆脱瓶颈十分困难、无法吸引年轻人时,品牌转型升级则能帮助企业重新定位受众,提供全新产品,重塑品牌在大众心目中的形象。

以上就是嘉兴品牌设计的分享,感兴趣的可以与我们联系哦。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品牌转型升级帮助老字号重新占领新高地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