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3

太二酸菜鱼酸爽发廊

 
太二酸菜鱼酸爽发廊

背景:在美食领域,好吃的酸菜鱼千篇一律,但是会玩营销的酸菜鱼饭店可太少见了,在太二酸菜鱼六周年之际,太二酸菜鱼在上海、深圳、广州和杭州四个城市开张了“太二发廊“快闪店,再次出了餐饮业营销的新创意。

营销动作:

太二酸菜鱼打造夸张的快闪店铺布置,店里5大Tony老师任意选择,洗剪吹服务一条龙,还有设计“上头”的周边,将整个活动仪式感拉满。

为这次开发廊活动宣传拍摄了一则TVC,整个视频创意十足,神秘黑袍人不断减掉大家身上“精致穷“、”肥宅“、”伪文青“等等标签,也传达了太二酸菜鱼鼓励消费者前往发廊不断剪去身上的标签,做出自己,传达了一种品牌态度。

个人感受:

太二酸菜鱼定位于时尚潮流的酸菜鱼店,也在品牌传达上不断靠近年轻人,在不断打磨菜品的同时,用各种差异化的品牌活动、路线,突出自身特色,在酸菜鱼行业甚至餐饮行业拥有一席之地。

以上就是嘉兴品牌设计的分享,感兴趣的可以与我们联系哦。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太二酸菜鱼酸爽发廊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