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1

打造爆款的核心—产品卖点如何提炼?

 打造爆款的核心—产品卖点如何提炼?

在做爆款的前提是要对产品的卖点有深刻的剖析,这样才能传达给消费者,今天给大家分享产品卖点提炼上的3个tips:

1. 产品的优势,不等于产品的卖点;

产品的优势是以品为核心,产品的卖点,是以消费者为核心。这种角色差异,决定了一个产品的卖点提炼是否成功。很多品牌在产品的营销上,会对产品的功能点进行描述,但是很多时候,这些功能点晦涩难懂,没有提炼成消费者理解的语言,消费者只关心的是:我买了这个产品,能干吗?

举例:#苹果 苹果X手机屏幕耐摔手机优势:使用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是康宁迄今为止最为耐用的一款盖板玻璃,相比第五代有更强的表层压应力。

说人话的卖点:平均能经受 15 次从 1 米的高度到粗糙表面的跌落,相同测试条件下,其它竞品玻璃在首次跌落时就出现损坏。

2. 卖点越精炼越好:

一个产品的卖点可能有很多,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消费者每天要接触大量信息,愿意为产品广告停留的时间越来越短,如果不能在短时间内,深挖一两个点,加深用户的印象,用户是无法记住你的。很多护肤品,美白/保湿/锁水/修复等各种卖点巴不得集中在一个产品上,直接导致的结果就是消费者记不住你的产品,到底核心卖点是什么?

3. 要根据目标用户,来提炼卖点

不同的内容渠道,针对粉丝属性的不同,卖点的提炼也不一样。以护肤品为例,粉丝如果主要是95后,那卖点可以提到大牌平价,粉丝如果是孕妈群体,那可以讲安全不刺激,粉丝如果是爱好旅游的群体,可以说美白防止黑色素沉淀等。用户购买的是产品的价值,如果不能把产品的价值针对性给到目标用户,那就无法激发她的购买欲望。

以上就是嘉兴品牌设计的分享,感兴趣的可以与我们联系哦。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打造爆款的核心—产品卖点如何提炼?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