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7

为什么“大牌广告如此简约”?

 
为什么“大牌广告如此简约”?

市面上的大牌,例如DIRO、LV等国际大牌,可以发现其不管是品牌广告还是产品广告,画面都是很简约的,凸显品牌名即可,让人感知到大牌风范。

想必大牌在还不是大牌阶段时,广告最开始需要解决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度问题,逐步通过广告来提高品牌知名度,当品牌知名度达到广谱性之后,就可以稍微弱化品牌名,进而强化和推销新产品,这其实是借助了之前品牌积累的高认知度,进而带来产品的销售。

就好比,一个人在最开始会给自己很多虚的实的头衔,进而拔高自己的身价;但随着成为名人之后,就会去掉很多头衔甚至不需要头衔,别人一听见名字就知道你是某某领域的名人了。

所以,我们就不难理解DIRO为什么机场广告那么简单,放一个品牌logo,一个主打产品或者一个超模,外加一句话文案,即可完成品牌对外广告宣传输出。

造就一个知名品牌不容易,但品牌一旦造就成功,可以避开激烈的竞争,形成品牌独有的护城河,让品牌成为消费者的首选,并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解释成本。

以上就是嘉兴品牌设计的分享,感兴趣的可以与我们联系哦。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为什么“大牌广告如此简约”?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