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8

如何做出优秀的餐饮logo设计?


  如何做出优秀的餐饮logo设计

logo设计可谓是一个企业的门面招牌, 对于企业来说,就相当于一个名字和形象,对于餐饮业来说LOGO也同样重要,餐饮行业的LOGO往往是顾客与餐厅之间的桥梁媒介,代表着餐厅的形象和文化内涵,​Logo一般会出现在店铺招牌、户外广告牌中,是消费者对一个餐厅的初步印象。 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知logo的深度已经远远强于餐厅本身,可见餐饮logo设计对于企业来说是十分重要的,那么如何做出优秀的餐饮logo设计,这几点你必须掌握。​

1、餐饮业logo设计需要简洁协调

logo的简洁,目的是让人们容易记忆,以及运用起来方便。logo标志简洁所带来的好处是很多的,但是,由于logo越来越多,人们为了让自己的标志最大限度地区别于别的标志,增强其独特性,所以有些标志就做得比较复杂。其实餐饮logo设计在注重简洁的同时更要着重于设计本身的协调性,在logo设计中所要增添的每一个元素都应该是相辅相成,互相融合的,从而展示出良好的效果。

2、餐饮业logo设计要与整体风格相符合​

对于餐饮企业来说,形象展示的部分多种多样,各种各样的菜系,菜单风格设计、店铺装修设计、物料设计等等每种菜系、每个餐厅都有自己的风格特色,logo是餐厅中最常见的视觉符号,它的设计也应该和整体的调性相符。如川一提到川菜,似乎就能从舌尖上感觉到麻辣味了。它的风格就是红红火火,热热闹闹的,性冷淡的ins网红风和川菜根本不

边。

3、餐饮业logo设计要注重文字排版

餐饮logo设计在设计的过程中要做好排版,具有一定的逻辑性和和形象化,而且应该能够可以让消费者快速识别,达成一致共识。

餐饮logo设计是建立在企业的整体形象上而形成的一种视觉展现方式,所以我们在进行品牌策划时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

以上是嘉兴品牌设计的分享,如果感兴趣与我联系哦!

(来源网络,侵删)

 

标签:如何做出优秀的餐饮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