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0

如何搞饥饿营销?


  如何搞饥饿营销?

观夏每周四准备好的限定香薰产品,每周四在官方微信小程序(品牌唯一的线上购买渠道)上架几分钟就会被抢购一空,品牌入驻一个月便成为北京金融街连卡佛美妆与健康生活区的前三,那么如何搞饥饿营销这是非常关键,今天就和大家分享观夏屡试不爽的饥饿营销是如何操作的。

1、引起关注。

想实施饥饿营销,首先是要引起用户的关注,如果用户对你的产品一点兴趣都没有,何来饥饿一说?让大家对产品关注,建立初步的认识是第一步。通常“免费”和“赠送”是最能吸引用户的手段。但是现在的用户越来越刁钻,在产品的选择上,颜值会变成第一诉求,就是产品要好看,耳目一新,所以新品牌在产品研发阶段就要思考产品的设计,特别是生活方式类的品牌更需如此,观夏就是实打实的贯彻“颜值即正义”

2、建立需求

仅仅是引起用户的关注还不行,还要让用户发现自己对产品有需求。如果大家只是关注,自身却没有需求,不想拥有,那还是达不到目的。现在消费升级,大家会更关注生活品质,所以对生活方式类产品的需求也愈发的明显,因此生活的仪式感建立,香薰观夏、鲜花野兽派这些品牌应运而生。

3、建立期望值

引起用户关注后,还需要再加一把火,帮助用户建立一定的期望值,让用户对产品的兴趣和拥有欲越来越强烈。观夏出圈就是产品小众,不撞香,独特东方香调,都在拉高期望值。

4、设立条件

最后一步,设立产品所需要的条件,比如观夏购买智能在微信小程序,并且每周固定上新时间,甚至是限量发售,抢完即止,即使货品堆满仓库,说好卖多少,售完即止,这就是饥饿营销精髓,造成少数人才能拥有,用户哄抢的假象。

以上是嘉兴品牌设计的分享,如果感兴趣与我联系哦!

(来源网络,侵删)

 

标签:如何搞饥饿营销?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