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3

为什么“黑白灰那么酷酷酷”?

 
为什么“黑白灰那么酷酷酷”?

现在手机拍照功能越来越强大,拍照好看与否,很大程度取决于视觉构图呈现。

摄影,也是一种设计,需要规划相框里融入多少元素及构图角度,都会给人不同的感受和想象空间。

摄影艺术中,尤其以黑白灰最为经典和傲酷,以深浅明暗和背景,造就不一样的视觉震撼力。

黑色是深沉的,是画面中的“重量级人物”,是比较重的色调;

灰色是摇摆的,是画面中过渡者,连接着黑色和白色,是中介色,灰色调可轻可重。

白色是飘逸的,是画面的“瘦身者”,轻窕柔和,给予无限的想象空间,让画面留白透气,充满灵动气息。

当黑白灰呈现在同一幅画面时,演变为实际的物体表达出来时,可以是高楼、是天空、是白云、是旗杆、是道路……

黑白灰物化以后,就变得更有生命力,在画面中以不同的比例组合一体,彰显一种视觉构图和视觉冲击力,让每一个观者都被触动,带来视觉享受和审美提升。

黑白灰,多变多酷。

以上就是嘉兴品牌设计的分享,如果感兴趣的可以与我们联系。

 

(来源网络,侵删!!)

标签:为什么“黑白灰那么酷酷酷”?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