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4

日销10000+杯茶百道做对了什么⁉️

 
日销10000+杯茶百道做对了什么⁉️

这个来自成都的奶茶小店,在疫情过后,仅仅只用了9个月,就大放异彩一跃成为奶茶店的黑马,门店数量突破了3000家,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奶茶市场,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

茶百道推出的一杯免费起送,实现了个人点单自由,背后更是冲击了其他茶饮品牌凑单策略,这样一个小门槛的降低,却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决策成本,从而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

在茶百道的外卖菜单中,菜单按系列划分,分类清晰,在品类中还做了人气爆款等饮品的引导,不仅仅可以引导消费,还能打造爆款奶茶IP,例如一提起“豆乳玉麒麟”就会想起茶百道。

在一些热门地段的门店,茶百道外卖营业时间拉到凌晨3点甚至是24小时,从营业时长满足了不同消费者购买要求,这需要很强的店员管理、门店运营、成本预算等,但是也为外卖数据增添了浓厚的一笔。

第一次升级改造打响“鲜果与中国茶”的口号,第二次升级在中国茶的基础上,塑造了贱萌的人见人爱的大熊猫

从最初的40多款产品压缩到25款精品,茶百道证明了产品种类不是越多越好,而是要追随市场的热度和市场的潜力改进,产品就是要跟随流量,吸引流量,聚集流量,最后达成流量变现。

同时精简的菜单也减少了很多用户的选择困难,为用户塑造的“闭着眼睛点,杯杯不踩雷”的口号也获得了大量好评。

在一点点的隐藏菜单,蜜雪冰城的唱歌免单的营销策略里,茶百道靠着自己独创的分装教程获得了大量年轻人的青睐。一杯奶茶,几份分装加料,再合理搭配,就可以获得很多不同的分装奶茶和甜品的超值吃法。这种超预期的消费体验,或许就是茶百道的万单秘密吧!

以上就是嘉兴品牌设计的分享,感兴趣可以与我们联系哦!

(来源网络,侵删)

标签:日销10000+杯茶百道做对了什么⁉️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