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9

爆品策略如何驱动企业增长?

爆品策略如何驱动企业增长?


爆品是拉动外在流量的发力点、爆品特点;受众群体够不够广、复购能力足不足够高、频次高不高、注意这个时候爆品到底挣不挣钱则不那么重要,它的宣传价值和用户价值往往高于收益价值。

对于爆品策略,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小众产品大众化、大众产品品质化,焦点越小边界越大、汇聚一点、最大发力,产品的价值一定要符合客户价值:


1. 感官价值(视觉价值、包装价值、触感价值)产生购买


2. 功能价值(功效、能力、产品本质、工艺上)产生复购


3. 精神价值(内容、故事、背书、文化、上)打开市场


首先是解决供应链+技术+规模量产的逻辑诉求、依靠产品前端不断切割、一方面降低可操作性另一方面大量培训复制来完成。


爆品策略是企业增长的关键,它的打造往往证明了企业内部=供应链管理、企业管理效率、产品研发科技能力+企业外部=营销推广、场景塑造、内容传达、内外部的整合,是企业整体优越性的体现,也是企业的第二增长曲线的开始。

这就是为什么大型的互联网公司都会不停地孵化新的产品线,大型的快消品行业每年都要推广一款爆品产品,爆品的打造不止活跃了市场,获取了更多的市场份额,更是企业先进性的终极体现。

标签:爆品策略如何驱动企业增长?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