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1

si设计对于品牌连锁店的重要价值_上海品牌si设计公司

si设计对于品牌连锁店的重要价值_上海品牌si设计公司

  为了更快占据市场,越来越多品牌商开起了连锁店。但在消费观念逐渐变革的今天,消费需求日趋个性化、多样化。上海品牌si设计公司认为品牌连锁店需要一个统一的对外形象,从而强化客户对品牌认知,没有SI设计做整体把控的话是很难体现品牌价值的,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SI即空间识别系统设计,相比VI设计只是针对二维平面视觉形象上的规范,SI设计更针对于有连锁加盟性质的品牌,实施店铺形象设计与管理系统的设计,建设品牌独有的终端品牌形象。

  一、快速开店

  每间店面不须记录设计,施工单位在SI手册上就可以找到几乎所有的施工条件,立刻可以动工装修,平均可缩减40%—50%的施工时间这样落地时间就可以加快,为客户快速开店节约成本。时间。

  二、高复制性

  SI设计的价值在体现品牌连锁店性价值,即高复制性。每一家店都具有统一的门店形象规范示例,快速进行布局导入,不需要另外请设计师来设计,节省设计费用和时间。

  三、统一形象

  统一的形象能为品牌营销创造更大的价值,从招牌到店内装潢,都是直接累积印象的地方,通过创造视觉的个性化,来加深人们的印象是非常重要的竞争武器。品牌形象的统一会提高消费者的识别度,同时也会增进消费者进店消费机率。

   以上是系统si设计对品牌连锁店的三大重要价值,上海si设计公司认为利用好系统si设计,提高了客户对品牌的认知,也就提升了品牌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标签:上海si设计 上海品牌si设计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