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4

企业营销策划怎么做_品牌策划网

企业营销策划怎么做_品牌策划网

  营销策划可以帮助企业在未来发展方向上作出战略性决策和指导。它适用于有形产品和无形服务,要求企业根据市场环境变化及自身资源状况做出相应及时的规划。那如何进行营销策划呢?接下来由品牌策划网来谈谈营销模式与营销推广方式。

  1、以产品为核心的营销模式

  以产品为核心进行营销策略组合,只要能满足市场要求变化就行,这种营销模式的特点就是要求产品更新速度快、销售渠道响应速度快,新产品推出后,旧产品立即跟进降价,此类企业营销费用大多用于新产品推广,而不是渠道和包装。

  2、以价格为核心的营销模式

  价格战实际上就是以价格为核心的营销模式中的一种策略。以价格为核心进行营销策略组合,产品、渠道和促销战略都以价格为核心,价格战最明显的一个特点就是降价,企业在降价的背后都隐藏了哪些策略呢?还有一个特点就是降价幅度非常大,而且会根据竞争对手的策略调整。实际上,用来打价格战的新产品在技术上差异不大,多数都是将产品功能重新组合,从而人为制造差异化,目的就是配合企业的价格战。而且产品广告是围绕价格为中心展开的,价格战也是典型的以价格为核心的营销模式。

  品牌策划网看到,以价格为核心的营销模式对资源及能力有如下要求

  有大规模生产能力;价格战本身具有合理性,但要适可而止;营销管理要放高;目的明确,即通过价格张力扩大市场份额。

  营销推广的主要方式

  1、网络推广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使营销方式有了更好更快的传播方式,任何人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刻都能接入互联网,上海品牌策划公司看到,企业与消费者的距离拉近了,企业通过互联网向消费者提供更加详细、生动、明确、快捷的品牌信息。

  2、整合营销推广
           整合营销是品牌传播的另一种重要方式,指的是在计划中对不同沟通形式作出预估,整合各种分散信息,最终达到一致的沟通效果,属于一种市场营销传播计划观念。整合营销传播通过综合运用各媒体的优势为企业品牌传播提供高度统一的宣传途径,明确自身产品优势,进而达到事半功倍的营销效果。

  3、整合品牌推广
           品牌是企业营销传播的核心,企业品牌推广活动都要向品牌聚集,整合品牌推广就是在对各类营销传播进行整合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通过整合营销传播经营,强化产品,营销品牌关系是整合品牌推广的中心,这不仅是扩大知名度,更重要的是提升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信任度,积累品牌资产。

标签:品牌策划网 企业营销策划怎么做 整合营销推广 品牌推广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