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5

日本优秀的店名logo设计分享

 

  品牌和广告的设计更是与生活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在商业社会中,品牌和广告传播,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不可分的重要部分,不仅引导我们记住品牌、购买产品,还起到了提升我们的“审美”的作用。品牌视觉和生活审美两者是交织在一起并相互促进的。今天,上海logo设计公司就来谈谈日本那些优秀的店名logo设计

  标准字体对品牌标志而言是差异化的重要因素,对纯粹以文字作为标志的品牌而言,甚至是唯一重要的因素。设计出令人眼前一亮的字体造型,没有深厚的功力是绝难实现的。
店名logo设计

  一家正装精品店的招牌,标志设计好像是“双十一(1111)”,但其中是否透着某种简洁、力量、干练的气质呢?标志图形和英文的上下和左右组合方式同时呈现,兼顾品质感和识别性。
精品店logo设计

  这是大板关西机场与大板市区的南海电铁特急列车,除了一般常见的蓝色列车外,最近也与乐桃航空(Peach)合作,漆上与Peach相同的彩绘设计,让人耳目一新。标志的点睛之处是那两个正反呼应的小三角形。
640 (大阪关西机场列车logo设计

  这是一家连锁洗衣店,蓝、白、黄三色的组合很是醒目。蓝白色和“干净”的联想很匹配,那个可爱的小鸭子LOGO是否也让我们联想到“洗涤、干净”呢?
连锁洗衣店logo设计

  LAWSON罗森便利,除了我们国内通常见到的蓝白色店招(标志)外,日本还多了一种兼卖蔬菜的便利,店招也以红绿加以区分,同时强化了特色,也给人简洁现代之感。
罗森便利店logo设计

  这个户外广告牌,三种蓝色的运用,是如此的赏心悦目。图文标志搭配大面积的白底,简洁、清爽、雅致,在蓝天大背景衬托之下,和谐之至。立体感的标志图形和文字,无疑增加了户外广告的光影“动感”效果。
番茄logo设计

  番茄,红润诱人,似乎是很多品牌喜欢用的标志形象,一个日系杂货店、一个电器店,都可同时采用番茄标志,也似乎都无可无不可。标志是一个记忆载体,含义往往是后天给与的。想想,苹果和手机本来有毛联系呢~

  日本的设计,已经“深入”民族的骨髓了:从对自身形象的设计,到日常衣食住行的相关设计,再到对工业产品的设计,乃至对自然世界的设计,当今的日本社会,似乎处处体现着美和精致的调性——即使是一般的独立民宅,都不仅有着个性化的外观,更在庭院内外的设计上体现出对生活的认真。即使是农村住宅的墙外、门前,除了干净整洁外,也处处表现出园林、小品的意识。

  以上是上海logo设计公司所选取的一些日本优秀的LOGO设计,希望在做店名logo设计时能能希望有一天,国内的设计师们都成为越来越“大”的师傅,能够让遍布街头的广告、招牌都成为一道赏心悦目的风景。国人的审美意识,也必将因此而获得提升。

标签:店名logo设计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