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6

上海商标设计丨判断一个好标志设计的七个维度

      上海商标设计丨判断一个好标志设计的七个维度
             标志是品牌传播的重要条件,一个好的标志能为品牌带来独特的附加值。上海商标设计认为要评断一个标志的好坏,可以从以下七个方向入手。

  一、差异性

  标志的差异性体现在拥有截然不同的视觉特征。品牌标志有差异性,才能在同行竞争脱颖而出,彰显自己不同凡响的品牌格调。

  二、识别度

  品牌标志有识别度,才能在错综复杂的应用环境中,保障标志始终可以被人们轻易的感知与迅速的识别。

  三、适用性

  标志有不同元素搭配组合而成,要想延展到各类应用中,就需要有适用性,才能被消费者所认知和记忆。

  四、记忆度

  无法让消费者记住的标志是失败的,只有当消费者一看到某件商品就能联想到你的品牌时,上海logo设计公司认为才能算得上成功。

  五、普适性

  56个民族56种文化,倘若品牌标志设计没有禁忌,就容易产生误解和反感,再用力的宣传也于事无补,因为你根本不了解自己的消费群体。

  六、长远性

  品牌标志设计要有长远的目光,要系统全面考虑到整个架构能否被企业使用十年乃至更久。

  七、精简化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品牌标志设计应化繁为简,去掉一切不必要的元素,让标志简单又不失品质。

  以上是一款好标志设计的评断标准,上海商标设计认为作为品牌形象设计师,我们不仅要有专业性,实际还要考虑客户关心的问题。

标签:上海商标设计 标志设计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