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7

高端vi设计公司手把手教你如何选择VI设计字体

高端vi设计公司手把手教你如何选择VI设计字体

  vi设计中字体的选择是至关重要的,选择一款字体会影响整体画面的逼格,今天高端VI设计公司就来谈谈企业选择vi设计字体的五大技巧。

  一、了解字体的特点

  每一种字体都有自己的特点,要选择合适的字体,我们需要知道目标用户是谁,用户有什么喜好、文档作何用途等角度思考,选择一类字体只有满足这些要求才能体现出应有的价值。

  二、字体要易读易识别

  字体的易读性是指简单通畅地读出文本内容,而字体可识别性是指可以轻松理解文本的意思。上海vi设计看到像企业名片,被理解认识很重要,只有易读易识别的字体,才会更容易受到用户的青睐。

  三、使用老式数字

  老式数字指的是数字通过高于或低于基线写成。比如字母,如果你使用老式数字,数字会更好的融入文章中,也会让整个画面格调更显逼格。

  四、采用两种字体

  很多人觉得文档采用一种字体会比较好看,但高端vi设计公司认为有时候采用两种字体,一种是标题使用,一种文本内容使用,会给人意想不到的效果。如商务名片采用两种字体,看起来更通俗易懂、有吸引力。

  五、比较字体类型

  采用两种字体是很好的,但要是使用两种太相近的字体就很糟糕了。因此选择两种来自不同字体类型的字体。有衬线的字体,没有衬线的字,手写或者是具有装饰性的,才能确保字体看起来与众不同。

  以上是高端vi设公司总结出来的选择字体的五大技巧,在进行企业vi设计时,字体的选择是很考究的,倘若大家还有不太清楚的地方,可以找专业的vi设计公司来帮忙,这会让你的vi设计更加专业。


标签:高端vi设计公司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