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0

品牌形象si设计公司谈si设计对于品牌门店的重要性

 品牌形象si设计公司谈si设计对于品牌门店的重要性

  传统的门店开设模式无法整体解决品牌终端所面临的问题,而SI设计对于品牌门店开设因为有预先规划,大大减少了试错成本。下面品牌形象si设计公司谈谈si设计对于品牌门店的重要性。

  一、统一形象

  一个连锁品牌不同地点、不同等级的店面尺寸大小、市场需求各不相同,通过SI系统能够整体规划一致的品牌形象,减少各类因素带来的差异变化。

  二、塑造个性化

  通过专业的SI设计,在保证系统性和统一性的同时,可合理地植入各类品牌元素,塑造独特的店面风格,不会轻易被他人模仿。

  三、节省费用

  SI设计较单店设计能够更好地控制开店成本,根据艾图以往的创意服务经验,这能够有效降低约30%的施工费用。

  四、缩短工时

  由于SI设计的系统性,所有模块均可快速布局,这使得施工时间平均缩减40%—50%,相对也就减少了房租的负担及增加了营业的天数。

  五、利于快速开店

  每间门店无需单独进行设计,施工单位可以在SI手册上找到几乎所有的施工条件,可以立即着手动工。即使需要二次设计,有了SI系统的基础,也无需花费更多的时间。

  六、便于管理

  没有系统化的设计,常常会因为各类因素改变了门店的原貌。SI设计能够帮助品牌门店以模块为单位快速复制,更好地把控品质,助力零售终端科学管理。

  七、加盟促进

  SI设计能够提升品牌形象,拥有完整的SI系统,也就更能促进加盟者的合作意愿。

  以上是品牌形象si设计公司对于品牌门店重要性的具体解说,倘若你也有品牌门店si设计方面的需求,欢迎与启创联系,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标签:品牌形象si设计,品牌门店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