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1

企业品牌设计哪家专业的四个参考要素

 企业品牌设计哪家专业的四个参考要素

  企业品牌设计哪家专业,这是很多企业负责人常谈的话题,上海启创深入洞察设计行业内部,为大家总结了以下四个参考要素。

  一、原创能力

  在设计行业最忌讳的是抄袭,试想企业找品牌设计公司设计作品,而设计师却拿别人的作品依样画葫芦然后交付于你,先不说作品有多优秀,就说遇到版权问题就可能让企业头痛好一阵,所以事前我们要调查清楚。

  二、专注领域

  很多企业负责人常常会听到某些大设计公司声称从策划到设计全包。虽然听起来很放心,但此时有一点我们必须要注意,他们做的项目是否聚焦,是否专注于某个领域,倘若交给一个不懂该行业的设计公司,最终受伤害还是企业自己。

  三、价格透明

  品牌设计尽管是无形服务,但也需要像商品一样明码标价,如果客户大牌价格就报高一些,小客户为了成交订单就报低一些,那设计公司的诚信何在,所以建议企业在找品牌设计公司时要一份报价单很重要。

  四、设计服务

  在挑选品牌设计公司时,一定要知道该公司的设计团队有哪些人,而且要保证是这些人在执行你的项目,有时候一些设计公司由于任务繁重,人手紧缺会将业务二次转包给第三方公司,试想下花高价买的设计服务却换来的是二手服务,这样的公司实在太坑了。

  企业品牌设计哪家专业,一百个人有一百种看法,但以上四个方面是上海品牌设计认真总结出来的,企业可以参考一下。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希望大家都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品牌设计公司吧。

标签:品牌设计哪家专业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