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1

企业连什么是si设计都不知道怎么做好品牌

 企业连什么是si设计都不知道怎么做好品牌

  随着恶劣的商业竞争不断加剧,各大品牌商家越来越重视SI设计。可能还有很多企业经营者可能不太了解什么是si设计,SI设计为什么如此重要。下面上海si设计就来介绍一下。

  在品牌营销越来越普遍的今天,倘若一个现代企业对SI设计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那么他的品牌形象就会被埋没在市场竞争的硝烟中。SI也叫空间识别,我们可以将它当作vi的延伸,但核心目的是在"三维空间","装潢规格化"作业,空间识别与传统装潢设计最大的不同就是它是系统性设计,而非定点式设计,来适应连锁发展时会碰到每个店面尺寸不一的问题。

  SI设计主要适用的商业环境设计领域有购物中心、百货商场、大型综合超市、连锁零售专卖店等业态的商业空间功能规划。对于连锁品牌来讲,我们需要有一个一致的对外形象,进而强化客户对品牌认知。像我们知道的国外连锁品牌,如肯德基、麦当劳、星巴克等等,他们的各自门店有成千上万家,可是每家门店几乎都维持着同一种形象。

  SI是VI设计的空间运用,跟单纯的室内设计相比,它更注重品牌的展示与更大程度上迎合消费者的体验。通常直接和消费者接触的Logo、广告和商品包装等VI设计都是其展现品牌形象的主要机会。

  以上是对于什么是SI设计的解说,上海SI设计认为一个好的SI设计,定然要了解VI设计的基本知识,进而将VI视觉延伸应用到终端门店的形象中,才能打造出品牌独有的终端品牌形象。

标签:什么是si设计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