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4

我们经常看到vi设计中出现一下的图案作用是什么?

我们经常看到vi设计中出现一下的图案作用是什么? 

在早期的非电脑制图时代,这样的标准化矢量线或坐标制图。在复制标志或放大标志时起辅助作用,以防止绘制时变形走样。

在现在的计算机时代,使用标准制图是一种习惯,更是一种逼格喽。其实现在已经不需要了,一个U盘搞定了。

规范化画法!懂得怎么用的,是为了让LOGO变得更完美;这是对图形标准化提出的规范画法,相当于告诉你LOGO的构成是如何量化的,而不是普普通通随手画的一个图标。

 VI中象征图形的作用是什么上海VI设计认为,象征图形在实际运用上有如下功能:

一、强化企业形象的诉求力:作为一种辅助与补充的设计要素,象征图形能以其丰富多要灵活运用造型等号,

补充企业标志、标准字等更有效地增强企业形象的诉求力,使其内涵与表现更趋于完整,更易于认识别。

二、扩展设计要素的适应性:利用象征图形作为设计的辅助要素。有利于设计的扩展与变化,增加了基本要素

运用地的适应性与灵活性,有助于设计表现的幅度与深度的推进。

三、增强画面的视觉律动感:由象征图形组合变化能衍生出富于趣味的律动感,能强化画面视觉冲击力,产生良好的诱导效果,增加审美情趣和亲切感。

 VI中象征图形的作用是什么主要就表现在以上三点,上海VI设计指出。由于象征图形具有以上的突出功能,其积极作用日益为人们所认识,故其扮演的角色也越来越重。

 

标签:我们经常看到vi设计中出现一下的图案作用是什么?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