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4

作为上海的企业来说,觉得上海VI设计前景如何?

 作为上海的企业来说,觉得上海VI设计前景如何?

随着企业对企bai业识别系统设计重要性认识du的提高和市zhi场营销策略的研究,越来越多的企业把企业名dao称,品牌名称和徽标采用同一标识来代替,这有利于规范市场行为,提高营销效率。在给消费者带来利益的同时,也给企业带来了整体,严谨的企业形象,从而更有利于企业的发展。因此可以说企业名称,品牌名称和徽标的同一性是企业识别系统设计的一个发展趋势。那么作为中国最大发达城市——上海,VI设计的发展前景究竟如何?上海上知营销策划在多年专业VI设计的工作以及对国际品牌形象发展趋势的研究,发现了VI设计的一些新趋势,简单总结如下:

  1、企业运用图形将越来越少。因为企业标识的主要功能就是传递给受众信息,告诉受众我是谁,而图形的应用,却让传播多了一道障碍。因为,传播不在于你放进去什么,而在于看到的人从里面拿出来什么。我们认为是这个意义的图形,在受众那里,却可能是别的意思。所以,图形标志中的应用越来越少了。

  2、标识主要由文字组成,LOGO设计多是以公司名称的英文字体变形为主:主宰标识的信息传播,文字是更好传递的工具;而英文的使用,让企业的标识能够更好的体现国际化的特点;国际品牌的例子数不胜数。

  3、文字标识的图形化:因为现在是读图时代,将文字图形化,更好的保持了企业形象的统一,也更好的传递了企业的信息。

  4VI设计越来越简单化:很清楚,越是简单的东西,越国际化,越具有传播力和影响力。现代国际品牌形象的VI设计朝着越来越简洁,对辅助图形的应用、色彩搭配的应用等以简代繁、以单色系取代多色系,使目标受众一目了然,加深对企业的印象。

  5VI设计由平面向三维延伸,由静态向动态延伸.设计师通过各种构图方法使设计突破二维媒介的局限,创造一种视觉上立体或动态的效果。

  6、在VI设计的导入过程中,越来越注重后期的实施与应用。当各种形式的标志与应用图形无法利用传统形式展现出来,多采用立体的方式或各种材质来实现。

标签:身在上海的我们觉得上海VI设计前景如何?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