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1

我们如何理解品牌VI设计

我们如何理解品牌VI设计 

我们如何理解品牌VI设计,上海VI设计通过在日常工作中的积累,为你分析。

VI(视觉识baiVIsual Identity)以标志、标准字、标准色为核心展开的完整的、系统的视觉表达体系。将企业理念dao、企业文化、服务内容、企业规范等抽象概念转换为具体记忆和可识别的形象符号,从而塑造出排他性的企业形象。

视觉识别系统 ,包括logo,以及logo的各种使用 。他对一个公司是很重要的,一个好的VI对一个品牌的形象的作用可谓是至关重要。你想想,如果看到一个黄色的大写字母“M”,最早想到的是什么牌子,麦当劳,这就是VI的作用。

VI的历史可谓久远。具有象征意义的动物在民族或国家的意识形态中扮演的重要角色媒介。远古人类的图腾出现,古代的洞穴画和岩画可视为最古老的平面设计。原始部落的共同信仰、生活方式、图腾标志、服饰打扮和语言习惯,使部落之间形成个性鲜明的形象界定这是早期部落之间形成的无意识的形象识别。

奴隶社会的视觉符号是城邦家族通过族徽、服饰和行为习惯,形成对内外的阶级划分和城邦间的形象区分。中世纪的视觉识别是一些欧洲国家有着大量宗教的象征徽记”“标识”;以及代表贵族身份和地位的纹章。纵观历史的社会行为,都带有明确的标识、统一的服装、有特点的建筑、高度认同的理念及形象痕迹。

 

标签:我们如何理解品牌VI设计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