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1

VI设计的发展需要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VI设计的发展需要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VI设计的发展需要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VI设计等创意产业的兴起将为中国提供新的社会资源整合平台和新的社会治理路径,其驱动效应、联动效应和辐射效应十分显著。上海VI设计觉得它呼吁并推动政府、企业、学研机构、社团组织、媒体网络、创意人群之间搭建六方对话与协作的新机制。酒店VI设计等创意产业要体现国家意志和世界诉求,由政府指导和支持,特别是要实现各地区之间的城市合作;以市场机制和创新能量强的企业之间的战略合作实现动力机制;学研机构要提供理论思想并进行教育人才资源储备;社会团体的大力参与和以公益化诉求为核心的社会协调;媒体和网络的产业化介入;广泛的创意人群的驱动效能。由此六方在平等对话、协商和积极的合作中,探索一条全面统筹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的新路。

最关键的是政府要通过政策,为VI设计等创意产业发展构筑一个良好的制度环境。为推动VI设计等创意产业的全面永续发展,我们需要持续不断地创新,需要一种有利于激发企业家、艺术家们创造热情的经济体制和文化体制,也需要一种有利于进行创造性建设和创造性破坏的社会评价机制和舆论引导机制,需要一种能够激发全社会进行创新的社会环境和文化土壤。

为此,由中国太平洋学会牵头,面向全中国的城市、企业、社团组织和个人,倡议发起创意中国产业联盟。其目标,就是要为中国创意产业的发展提供一个交流平台,通过发布信息、提供网络等各种方式服务,帮助理顺创意、生产和销售之间的关系,努力将创新、生产和销售三个阶段连成一体,强调创意更好、生产更好、销售更多,并将创意产品销售到更大的市场,从而在生产、销售各个环节促进创意产业的发展。

标签:VI设计的发展需要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