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4

在进行VI设计工作时,需要注意哪些关键点

在进行VI设计工作时,需要注意哪些关键点 
在进行VI设计工作时,需要注意哪些关键点

上海VI设计为您讲解,在进行VI设计工作时,需要注重品牌识别的建立,也就需要规范品牌行为。品牌行为的规范既需要在接受品牌理念识别约束的基础上仔细梳理品牌行为表现,提炼出基本的VI设计行为准则,并以其为指导法则展开相关的产品行为、服务行为、企业公民行为等方面的行为规范,从而形成一套富有弹性、检验性强的品牌行为法则,并通过相应的内部训导、执行监督等手段将其转化为与品牌理念相一致的系列品牌行为,最终促进品牌认同,丰富品牌体验。

进行VI设计工作还需要注重品牌视觉表现。繁复多样的品牌视觉表现,需要通过标准化的基本视觉要素的设计及其应用设计,传达品牌理念,深化品牌认知,提升品牌传播效力,建立和维护品牌形象。品牌视觉标准化的实现,并不单单依赖于形式上的基本视觉要素及其应用落格,更在于接受品牌创意的指导,将品牌理念融汇于品牌行为和各种各样的VI设计作品中,不断重复品牌的精神追求、价值理念、行为风格,形成目标品牌特有的韵律和美感。在实现品牌视觉标准化的过程中,需要保持标准化VI设计和弹性VI设计之间的平衡,在标准化VI设计的基础上展开灵活设计,一旦此平衡被破坏,就会对品牌识别造成致命的伤害。过于强调标准化VI设计,就会对品牌视觉表现僵硬呆板,不能充分适应品牌表现多样化的需求,导致受众厌烦和抗拒;过于强调弹性VI设计,虽然可以使品牌视觉表现灵活多样,但如若忘记基本的落格规范,VI设计风格摇摆不定,又难以生成品牌视觉识别,降低识别效力。

标签:在进行VI设计工作时,需要注意哪些关键点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