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4

如何从VI设计的传统性和现代性之间进行选择

 如何从VI设计的传统性和现代性之间进行选择
 如何从VI设计的传统性和现代性之间进行选择

    在传统和现在性之间,上海VI设计更多的觉得是应产品不同而不同。

    历史悠久的品牌更多地朝向过去,深深迷恋传统价值和文化,往往通过VI设计符号传承正在消逝中的传统;新生的品牌则更多地朝向当前,热情拥抱国际化的观念和思潮,往往通过现代的VI设计语言表达着对未来的憧憬和期盼。对于更多的品牌经营者来说,他们不断探索着将传统性VI设计和现代性VI设计结合起来的可能性。具体到目标品牌,是选择传统性VI设计道路还是现代性VI设计道路,必须从品牌价格定位、竞争者品牌风格和品牌发展愿景要求等方面综合考量后再行择定。

    我们都知道由于品牌出生地的不同,不同品牌的设计语言和品牌风格的差异显著。有着悠久历史的本土品牌,品牌领域更多的属于传统的强势产业,更多的驻足于本土市场,如全聚德同仁堂王老吉等老字号品牌,其设计的民族性非常鲜明。相反的,新兴的技术性品牌,在全球市场攻城略地的品牌,在现代科技驱动下的品牌,如“IBM”三星卡迪拉克等国际品牌,其设计的国际性特征非常鲜明。当然,VI设计民族性和国际性是一个相互交融进入的过程,本土品牌的国际化使得越来越多的本土品牌调整品牌设计战略,为走向国际市场做准备;国际品牌的本土化也使得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在进入中国内地市场时选用更多的本土VI设计语言。

标签:如何从VI设计的传统性和现代性之间进行选择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