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6

怎么建立一支富有凝聚力的VI设计团队?

 怎么建立一支富有凝聚力的VI设计团队?
怎么建立一支富有凝聚力的VI设计团队?

    上海VI设计分享给你。通过训练和学习,你建立了一支富有凝聚力的VI设计团队,在这个VI设计团队中,每个成员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工作。现在,你怎样让大家——包括你在内保持这个状态?亲临第一现场!如果你不花时间和你的VI设计团队在一起,你就成不了客服明星。当你和你的VI设计团队在一起时,把你的同事看做你的客户。你希望他们怎么对待客户,你就应该怎么对待他们。关注每一个人的表现。对于他们的需求,你需要抽出时间倾听并妥善处理。

     不善于观察,你就不会知道你的VI设计团队能够在多大程度上满足客户需求。

     不管你的角色是什么,都要坚持参与媒体的业务操作。

     优先考虑亲临现场,将这作为每天的任务,哪怕每天只花几分钟。

     你的态度应该是:我现在要挤出时间来处理,而不是:这事儿以后再说。

     在现场要全力关注目前的情况。

     花时间和每个同事相处。问问他们的情况,看看他们在哪方面需要帮助。如果你问的话,他们会告诉你的。

    当你和你的VI设计团队在一起的时候,围绕客户服务展开讨论。

    向你的同事传达客户目标。确保他们正确理解目标。

    把每一个人都当做你的客户来对待。这样才不会出现方向偏差。

    这个星期你找不出时间来和同事们相处。你每天的日程都被安排的满满的。今天一天都要开会,明天你有非常重要的项目要完成。星期三还要参加一个关于改变订货流程的电话会议。星期四还要培训新员工。星期五要向老板汇报客户服务的结果。同时你每天都要提交日报告。项目跟踪,看邮件、回邮件、打电话以及处理客户投诉等等。你不可能从紧张的日程安排中挤出时间。下周或许有时间能和同事们见面。

    没有时间?这周太忙?你想没想过将自己最重要的工作推迟会导致哪些后果?你的同事会认为客户服务对你来说无关紧要。从而有所松懈并开始偷懒。毫无疑问,结果是你的客服质量会下降。你会面对更多的客户投诉,因为你的同事并没有全力以赴地去工作。你花在重要项目、看邮件、打跟踪电话和其他事情上的时间就会减少。所以,保证每天花时间和你的同事相处。安排别人去培训新人。和同事一起吃工作餐,即使每天和同事待15分钟,你的同事也会感谢你,知道你对他们的重视。


标签:怎么建立一支富有凝聚力的VI设计团队?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