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6

VI设计者们在生活中面临的选择

VI设计者们在生活中面临的选择  
VI设计者们在生活中面临的选择     

现在生活中,过于警戒或者戒心过重,处处对人设防,自己就会陷入自己设计的框架、枷锁中,作茧自缚。这就像有的VI设计者老是与同行VI设计者争论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一样。这样的人一般都做不出什么成绩。同样,如果我们总是隐藏我们的真实想法对人提心吊胆,那么不能交到推心置腹的朋友也就不足为奇了。

姑且不谈这些,让我们来看更简单的情况,如果你想要找一个能够互述衷肠的朋友,那么我首先要向你推荐的就是你的旧友。参加同学会、见见老同学就是很不错的做法。

年轻时不计得失真心相交的朋友的那种感觉,即使过上几十年也不会变。就算是很久也不会变。就算是很久不见,彼此稍微有了些隔阂,大家聊一聊,不久就会打消。

比如,寒暄一下后,哈哈,这些年来我也跟你一样啊……”老友之间的交谈就这样开始了,最终会约定下次还好好聊聊

那么,此时VI设计者们就面临着选择。

有的人虽说了下次再聊,但是之后并没有再见。

而有的VI设计者即使很忙,也想方设法和老朋友再次见面。

感叹没有能够真心交往的朋友VI设计者就是前者,他们常常不把难得的机会当回事。其实,如果可能的话,在即将分别时,我们最好约定好下次的见面。即使不行,在一两周内再次取得联系才是有效的。

即使没有同学会那样的机会,我们也应该自己制造与老朋友相见的机会。

我们有了工作,结婚成家以后,彼此的生活环境会发生变化,对事情的看法也发生了变化。但是我们的不会那么简单地就变化的。所以说,上海VI设计觉得,互相感受到彼此没有变化的部分和成长起来的部分,相互鼓励的关系,决不是坏事情。

标签:VI设计者们在生活中面临的选择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