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7

其一,求于“感觉”引发的VI设计材料

 其一,求于“感觉”引发的VI设计材料
其一,求于感觉引发的VI设计材料

    一位食品店的年轻店员,对于每天为客人把整块的乳酪切成薄片的工作感到十分厌烦。他认为这是既呆板又不卫生的工作,不满的情绪使他天天埋怨。但是他并没有就此埋怨终生,他将这不满的情绪化为创造思考的力量,想出把乳酪包装起来出售的方法,这小小的改善变化,非但使乳酪较以前更为卫生,而且顾客也能按照自己的需要来购买,利人有利己,真是皆大欢喜。

    只要运用得宜,不平和不满的情绪也能成为灵感和构想的良好动机。某家VI设计公司的设计师每天在VI设计工作当中,每个人都会感觉很多事情,这些感觉和想对VI设计师来说,并不一定就是创造。生活中,一般人在感觉工作厌烦时,通常总是采取安分、认命的态度,自我劝慰道:VI设计工作本身即是如此。于是忍气吞声、浑浑噩噩的终其一生。有的设计者将时间浪费在对美好事物的幻想憧憬之中,而错过了要如何去发挥创造力的机会。不过,其中仍有少数的设计师,能将烦躁不满的情绪升华,而寻得新的设计工作方法和各种设计构想。

所以说,上海VI设计觉得全神贯注是一种将自己和研究对象浑为一体的境界。思考有关传票懂得流程问题时,必须假定自己是张传票,思考如何改良服务的问题时,应把自己当做顾客来思考,观察的角度不同,所得的结果自然也会有所不同,你将会发觉许多前所未有的信息纷至沓来。果真能如此,即使连电脑也无法处理得微小资料,也逃不过人们的眼光,而能在人们的头脑中,显现成为易于处理得形态。主动的造成这种思考的情势,便是磨练信息处理技术的最好方法,能使我们因为历练而成长。

标签:其一,求于“感觉”引发的VI设计材料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