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7

其二,“感觉”引发的VI设计材料

 其二,“感觉”引发的VI设计材料 
其二,感觉引发的VI设计材料

引发VI设计创造的动机始终于感觉。从感觉中开拓VI设计信息的来源,并透过信息处理技术去思考和培养。VI设计构想便是如此产生的。茫然地瞪着天花板,呆想着有没有什么好事?,构想是不会因此而生的。敏锐的感觉十分重要,若缺乏感觉,思考就无从入手。如果遇到这种情形,上海VI设计建议你以下面的方法来自我质问:

        ·在目前的工作上,是什么事情让我着急、不安?

       ·什么事情让我感觉耗费精力?

       ·什么事情让我感觉过于复杂、麻烦?

       ·什么事情让我感觉了无意义?

       ·什么事情让我感觉浪费过多的金钱?

       ·什么事情让我感觉费时太久?

       对以上各项问题,如果只是一味急欲获得答案,而不加以详细的思考,仍然无法收到刺激感觉的效果,因为仓促之间寻求的答案,将会使感觉受到压抑,无法敏锐的感觉到什么,因此以这些问题自我质问时,必须慢慢、仔细的想一想,你日常所不满意的事物,或曾引起疑惑的事情,或曾令人焦虑、不安的事情。如果仍无法感觉出什么,那么就将你一天的工作,从头至尾的回忆一遍,从你所处的人际关系中:上司、顾客、下属等处,寻求你所能感觉到的事情,或回想自己的一举一动及生活中的种种情形。

       如此反省之后,再将浮现在脑中的种种事情,随手记下,即使零乱无章亦无所谓,你将会发现其中有许多令你不满意的事情;在脑中重现经验时,不必想得太深刻,只要把浮现在脑中的第一印象记载下来,在这种回想的工作结束之后,再审慎、仔细的思考。最初的一片散漫而模糊的信息世界,你必须毫不排拒的全部接受,如此才能有信息处理活动——思考——的开始。

 

标签:其二,“感觉”引发的VI设计材料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