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8

如何了解Vi设计人员的各项要点?

 如何了解Vi设计人员的各项要点?
 如何了解Vi设计人员的各项要点?

填写自我申报表的目的在于:

了解发生不满的原因和鼓励士气向上。

发现必须再教育的项目。

作为安排工作调动的参考资料。

对于有关人员,还具有下列各种利用价值:

·管理监督者能够有机会对VI设计人员作深刻的观察和了解。

·报告人有一个陈述自己希望的机会,从而自我反省,并设定计划、安排自我进修。

·人事部门也能根据VI设计人员的资料予以适当的应用,以培育更多的VI设计人才。

表的格式有下列各项要点:

职务状况——VI设计人员现在担任职务的内容、担任时期,以及最近一年间重点计划的内容,它的成果如何?VI设计人员对于现在职务真正的感想。

能力的应用——现在的职务所需要具备的知识技能,应如何训练?VI设计人员的长处和短处,如何加以改善?为了充分利用VI设计人员的能力,除了现在担任的职务外,还有什么事情适合做?

    ③性格、个性——每个人的个性和性格都是不同的,是不是每个人都能了解自己?     他们能否知道自己的长处和短处?

教育训练——VI设计人员为了能充分胜任现在的职务,或是让他做相关性的工作时,他自己希望接受什么样的教育训练。

    ⑤对于职务的希望——为了能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自己希望担任什么样的职务?希望在哪一个部门工作?都要陈述理由,加以申报。

工作地点——有许多大企业,在全国有许多分公司或是营业处,本人希望能在哪个地点工作?要陈述理由,加以申报。

其他的希望和意见——在自己的职务上,或是为了自己的将来,希望主管或是公司方面做些什么?

上海VI设计有多年的经验,与工作伙伴交流中,觉得这些问题尤其重要。

标签:如何了解Vi设计人员的各项要点?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