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8

如何做到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的VI设计?

 如何做到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的VI设计? 
如何做到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的VI设计?

不论你是突然造访,或预先联络好,头一次拿着客户的VI设计方案前去拜访时,总是很紧张的。为了不使这个难得的访问机会轻易失败,就必须拿出最好的表现,使客户对自己有好感;同时,还得尽量把自己的缺点隐藏起来,切勿暴露在客户面前,以免影响整个大局。平素不善于交际,不大会表达VI设计讲述的人,此时为赢得客户的好感,也要设法开口;而平常话太多,以致惹人生厌的人,此时就必须收敛些,以免客户不耐烦。总而言之,上海VI设计觉得,在讲述VI设计方案之前,必须先介绍好自己,此为商场竞争时必备的信念与原则。

相对的,客户在初次接见前来访问的厂商时,其内心的紧张情形也是一样的,惟恐来访者知道得太清楚,而视其一文不值,瞧不起他。总之,双方在初次见面时,彼此为保护自己的利益,都有一种言不由衷的心态表现。

若能持着小心谨慎的心情或略带紧张地从事工作,那么与客户交谈的VI设计就较易获得成功。例如,学校中的学生,向来重视成绩,即使在考试期间,稍有点儿感冒,也仍旧提起精神,勉强上阵,等到考试结束后,松了一口气,原本看似好端端的人,立刻就会发烧卧床。类似这种情形,我还可以再举一个例子说明。当家中有人生病,送至医院在旁照顾时,看护病人的亲友,往往因心理紧张,寝食难安,等到病人痊愈出院了,自己却因过度疲劳,倒了下去。

标签:如何做到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的VI设计?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