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8

如何做一个拥有革新观念的成功VI设计者?

 如何做一个拥有革新观念的成功VI设计者? 
如何做一个拥有革新观念的成功VI设计者?

如果你想要成为一名成功的优秀VI设计者是怎样做到后天努力形成的呢?上海VI设计告诉你,假设:一个不懂得进步创新的设计者,只懂得听取上级安排工作及做到按时完成的VI设计的设计者,是永远成不了成功的VI设计者,就如家里养的鸡,无非是希望它生蛋或是希望食用其肉,而不是因喜欢它才养它;做一个VI设计者,拿了薪水以后,倘若没有进步创新的东西回报给顾客和公司,这种人无论对公司还是顾客来说,跟寄生虫是没有差别的,就其本身而言,在生活中、在工作中,对其家人也好、对社会也好、对待工作也好,皆应该自觉是一种耻辱。

尤其是不善于懂得自发创新的VI设计者,总是推说他缺乏设计灵感、无法思索,是顾客不好、要求过高、景气不佳等。除此之外,总是认为自己之所以不想做事,是因为上司不好或同事不好,或公司经营方针不佳,或薪酬太微薄。这类人多以为今天自己的境遇都是由于他年幼丧父,或是家庭贫困、社会风气不好、政治不稳有缺陷等,满肚子牢骚,总之除了自己以外,其他都不合意,只有自己最好。这种人一向不受喜欢。

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年轻人切不可安于现状。社会、公司、顾客们,绝不可能像你父母般的照顾你,假如说要让前述这些人来照顾你,今后你绝对无法开创出一番新天地,成为一位成功的VI设计者。


标签:如何做一个拥有革新观念的成功VI设计者?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