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1

怎样截止VI设计的预测时间?

 怎样截止VI设计的预测时间? 
怎样截止VI设计的预测时间?

VI设计中设立中间目标以及截止时间,求得阶段工作的实现。现在上海VI设计要谈的是,是另一种预测结果的方法,称为中间截止时间的结果预测法,对设计者而言,它与小规模实验法同样重要。

对于内容复杂而且设计时间较长的品牌酒店VI设计视觉识别系统,若想在VI设计之初即预测其最终结果,实属不易,而且,并非一定得预测所有的结果才可将之付诸实行。

这时,最好决定一个或数个中间截止日与中间目标,以进行设计。可针对中间目标做结果的预测,至于中间目标以后的结果,只是一种模糊的幻影或期待。

如此,至少在中间目标之前的结果预测准确度高,并具有高度说服性。至于中间目标之后的设计或计划,都可在中间截止日,或接近时日时,另作结果预测。万一中间目标的预测成果未能达成,而不能更进一步地作业,但就其成果而评价,也比丝毫没有进度、预测好得多。

有某家品牌酒店,打算在国外建立连锁酒店,以国内的品牌酒店为蓝本。经过多次彻底地调查,决定将其营业方针、经营手法做若干修正,以符合当地的需要,策定了标准店铺规模、标准投资额等酒店的VI设计内容,以及品牌酒店的设立地点,并预计如果此计划一举成功,则将在五年内至少另增设十家连锁品牌酒店。

此际,设立十家品牌酒店的可能性,与其结果的预测仍属假想的阶段,而且其实施的基础(假如第一家品牌酒店得以成功的话)也甚薄弱,但倒可根据特定的一家品牌酒店,以其各种资料、假设,与国内之经验,预测一至二年间的正确结果。

以前例而言,假定计划在二年后拓展第二家品牌酒店,则可观察首家品牌酒店经营一年或一年半以后的实际业绩,再将之与预测结果比较、分析和检讨,使成为妥善的新VI系统,而对其结果的预测亦必正确许多。

由此可见,长期性的酒店VI拓展,往往需要在中间截止时预测其前段的施行效果。至于后段的预测,则可等待适当的时间继续进行。万一品牌酒店开张后,所获的实效比预测结果低,那么对于日后的连锁品牌酒店的形象内容与VI设计要领,势必以酒店的整体VI视觉感。

一般而言,中间截止时间的分段预测法,大多适用于:开发长期性的新产品、开拓酒店大范围的新市场、大规模的建设与拓展海外市场等。

标签:怎样截止VI设计的预测时间?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