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1

VI设计形象策划是如何设定中间目标?

 VI设计形象策划是如何设定中间目标?
 VI设计形象策划是如何设定中间目标?

VI形象策划所要求的目的和目标因性质的不同而有所有差别,有的在短期内即可实现,有的则须长期的作业方可完成。

VI形象策划立案的能力而言,若能在品牌酒店VI设计形象策划实施前,即能展望着手处理到终了为止的全部过程,甚至能臆测其施行结果,则其成功的可能性较高。但在实际作业中,往往不能如愿,通常会有许多未确定的重要因素或新的异动在VI设计形象策划阶段中产生,因此往往无法一气呵成地完成一个VI形象策划,当然也无法有所展望了。

假如有一酒店VI形象策划,必须经过长期准备方可做成,最好在整个过程当中设定中间目标,以策定数个步骤实现计划。如下图所示,C为完成VI形象策划的最终目标,可在AB点上,设定中间截止日期,并将第一目标与第二目标设在AB点上,再将整个VI形象策划的实现分割为第一、第二与第三阶段。

如新酒店产品VI形象策划的最终目标是推出一种超小型的人工心脏。若以当前的工学技术及医学水准而论,此构想仍停留在幻想的阶段,很难将之整理成为有实现可能的VI形象策划案。因此,可先拟定一个循序渐进的构想,先将大型人工心脏定为第一个中间目标,至于心脏的大小,可与一般的建筑物同大也无妨,让心脏病患者可住在其中生活。或在患者的真心脏夫去机能期间,住在里面以延长生命。以目前欧美各国的各种技术状况而言,此构想的实现并非不可能。

第一中间目标实现后,接着拟定大型人工心脏的小型化为第二中间目标,这是将第一中间目标改良为可随身携带的小型心脏的VI设计形象策划。若亦得以顺利完成,则立刻进入最终目标的阶段,即超小型心脏的VI形象策划。当然以目前各方面的科技而言,此系幻想而已,因此截止日期亦是暂定的。也就是说,到了能着手于第二目标的实践阶段时,也许最终目标也可得以实现。

上海VI设计觉得,其他诸如开拓海外市场,建设新厂,或都市的再开发等VI形象策划,都须耗费相当长的时间,若能设定中间目标,循序渐进,贯彻实行,其效果必好。

标签:VI设计形象策划是如何设定中间目标?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