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2

对VI设计成就的构想!

 对VI设计成就的构想!
 VI设计成就的构想!

上海VI设计觉得,对于设计者而言,这种成果是可喜的,代表着辛勤努力的结晶、问题意识的提高与VI知识、信息的累积。相对的,也促使设计者对工作产生积极的态度与热忱。当然,企业组织也应在所属的VI设计部门内,尽量营造气氛,培养VI设计工作态度积极的人才。例如,提供设计者专业的VI设计报章杂志或书籍,以便于员工阅读参考。让公司里的其他同事与设计者之间相辅相成,其所获致的佳效,必不可预料。

VI设计公司为某家中型企业设计一套企业VI设计视觉识别系统,这家企业在公司的组织章程内明文规定,凡是员工购买有关业界的专刊,阅完后,有读后感或提案者,皆有奖励,提案若获采用,送交人事室,即由公司给付奖金以资鼓励,以制度成立以后,果然收效良好,为其他企业之表率。

设计者经常会有一种经验,即在收集资料,往往只是一时兴起,信手剪下,出乎意料的,竟能对策划造成大的贡献。有时相关范围外的资料,也会成为启发VI设计构想的好线索。

有时候,当时进行有关策划主题之剪贴或作备忘卡时,会凭印象检视资料卡,并顺手将己之思想记录下来,而所谓的VI设计构想或线索,及整个策划的幻影,往往就于此时产生。这种工作中所获得的快乐与个中滋味,绝非他人所能明了,能使设计者在成就感的推动当中,更上一层楼。

标签:对VI设计成就的构想!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