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3

公司VI手册设计有什么作用?

 公司VI手册设计有什么作用?
  公司VI手册设计,简单的理解就是找“VI设计公司”把设计的VI成果装订成册子,方便其公司后期的贯彻实施。换句话来说,就是把“公司VI设计”的开发成果编写成册子方便其公司按标准执行。公司VI手册设计是将其公司所有视觉识别设计的项目,根据其公司经营的具体要求和媒介的特点都融合了起来。那么公司VI手册设计有什么作用呢?   
公司VI手册设计的作用主要体现在以下3大方面: 
1、公司VI手册设计是将公司视觉识别设计方案导入到公司形象应用之中的必要手段,是从设计到应用的不可或缺的中间环节。 
2、公司VI手册设计详细规划出公司视觉识别系统的形式标准,涵盖了公司视觉识别系统从基本元素到应用元素的所有内容。既具有权威性,又具有普遍的指导意义,是实施公司形象必须遵循的准则,公司形象实施的每一个层面都要以VI手册设计为指南,不能随意变更或臆造。 
3、公司VI手册设计将公司视觉识别系统的每个元素,以简明而又详实的图例和说明制定出实际应用中的标准,并通过“手册”这种形式发布公司视觉形象。是巩固公司VI设计开发成果的必要手段。     
     以上是公司VI手册设计主要的功能表现;对于其公司而言,就是使公司的视觉识别设计标准化,表现统一的公司形象的一个执行标准册子。其根据公司使用功能、媒体需要,制定出相应的使用规定和方法。换句话来说,将公司信息的每个设计要素,以简明正确的图例和说明统一规范,并作为实际制作应用时必须遵守准则的目的本子。可见,公司VI手册设计对于公司企业的重要意义,也是公司品牌宣传的基础。
 

标签:公司VI手册设计有什么作用?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