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3

怎么理解VI设计对酒店形象统一的推动?

 怎么理解VI设计对酒店形象统一的推动? 
怎么理解VI设计对酒店形象统一的推动?

上海VI设计公司在回答对酒店VI设计视觉识别系统的管理为什么采取外包方式的问题时,也用VI设计理论作为这个决策的理论依据:这件事情不是不重要,但不是最重要的事情,而且与总部VI设计公司的最重要的事情没有太大的关联,更重要的是,有些酒店VI里的些项目外包出去比自己做还要方便和高效,既然如此,为什么不把它切割出去呢?

VI设计公司的设计组——酒店会在2008年有一次关于积分体系的大升级,升级后,公司会规定会员只有通过互联网订房才可以增加积分,而通过其他途径订房的会员虽然同样承认订房行为的有效性,但不增加积分。公司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他们经调查发现,通过互联网订房的会员占了总人数的一半以上,而且只有这些会员是重视积分的,因此,他们觉得有必要实行更完美的VI视觉系统。这个决定当时也引起了执行者心中的些许惴惴不安,但后来发现,这种VI设计视觉识别系统会让他们的服务更加聚焦,更加受欢迎,更加有效率。

酒店在客户众多的消费习惯中,也采取视觉识别系统的策略,目前酒店已经拥有超过60%的网上自主预订客户,这样做不仅可以减少人员上的支持成本,更使得运营成本不会随规模扩大而呈线性增加,并能以此推动酒店成功打造酒店业第一电子商务平台与VI对酒店形象的巩固。

标签:怎么理解VI设计对酒店形象统一的推动?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