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3

管理直营的重要手段

 管理直营的重要手段
 管理直营的重要手段

上海VI设计举个例子以此来说明。管理直营是7天对外扩张的一个重要手段,但相应地也面临新的挑战和考验,其中酒店的VI设计视觉识别系统体现酒店统一规范形象也很重要。最重要的是:7天如何处理投资商和7天之间的关系。按照7天的管理模型,投资商是可以当甩手掌柜的,也的确有部分投资商是当起了甩手掌柜,但也有不少投资商不是,他们总是不由自主地想介入到其所投资门店的管理和运营中来,这在很大程度上造成了多头管理的状况。被酒店从TCL品牌管理中心延请过来的周淮生一直负责管理直营店的工作,周淮生在传统营销渠道浸淫多年,很注重也很善于协调和投资商之间的关系。

在管理投资商的诸多举措中,7天最具创意的行动是给予投资商进入7天内部系统的权限。不少投资商表示,在收到总部官方邮件和自由参与讨论后感觉大不一样。此前,7天管理店支持中心不断地给投资商下指令进行监督和管理,虽然也能得到实施,但总遇到这样那样的阻力,但这一策略实施后,整体的管理效率提高了很多。理由无他,当7天和投资商存在于同一系统时,每个投资商就相当于7天的一个股东,投资商的心理认同感自然得到极大强化。7天连锁酒店方管理人说:开放内部系统,我们只需要做自己。投资商就会自行作出判断,不适合的投资商会迟早离开。

标签:管理直营的重要手段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