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4

专业VI设计公司都有哪几个开发步骤?

 专业VI设计公司都有哪几个开发步骤?
  专业vi设计公司都有哪几个开发步骤?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一句话就是“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人士”!对企业品牌进行形象vi设计更不例外,因为只有专业VI设计公司对企业品牌形象进行专业VI设计才能确保出品远超乎客户想象的品牌价值。那么专业VI设计公司进行品牌VI设计都有哪几个开发步骤或者说开发阶段?   
专业VI设计公司对企业品牌形象VI设计开发分六大步骤,如下: 
一、专业VI系统开发阶段 
企业VI系统的开发阶段是整体项目的策划与思考阶段,是整体项目的创作起点,也是后续VI整体设计的原点的依据,指导并决定VI视觉的最终呈现,在整个项目过程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如调研结果,将是专业VI设计公司寻找的开发方向与突破口,并形成适合该品牌有效的开发依据。 
二、专业VI系统设计阶段 
VI设计工作从整体VI体系的源头开始——标志。标志完成以后紧接着要做的就是VI前端部分,也就是VI基础部分的规范与设计,同时基础部分也必须完成与标志的相互检视,因为基础部分是后续VI应用部分的标准与规范,也是整个VI项目统一性与延展性的标准依据。VI设计阶段需要对调研结果及开发方向做出有效承接与回应,这样才能保障设计结果的事实性与合理性。或者直观来说,设计的方向与呈现必须符合行业、品类、目标客群及自身品牌特质。 
三、专业VI系统导入阶段 
VI系统的导入是大部分专业VI设计公司都提供的服务,但大部分客户却不以为然。因此,虽然有开发设计完善的VI系统,但在后续营销与品牌活动中整体视觉部分还是有所混乱。 
四、专业VI系统执行阶段 
开发并设计完成的VI系统,想要有效并最终实现高度的统一,这与执行工作有很大的关系。大家都知道,标准与规范解决的只能是前端问题,最终的实施才是最关键的。VI系统的整个执行过程必须符合VI基础部分的规范与标准,这样才能有效达到品牌展示与形象传播中高度统一的识别作用。执行过程也应做好阶段规划与节点梳理工作,以保障执行过程有机有序的进行。 
五、专业VI系统维护阶段 
VI系统的维护包括两重内容,一个是日常活动中和使用中的管理,另一个是维护。但不论是管理还是维护工作可以说都和执行是不可分割的关系,维护需要从日常的执行和应用中,寻找针对VI系统的丰富和优化,也是对整个VI系统时效性与应用性的完善。比如随着技术的发展和新材量及新场景的不断出现,在具体的应用与实施中就需要依据VI基础规范标准,对新的应用内容进行规范和延伸。使得VI系统在新环境和新阶段中可持续发挥作用,更好的助力品牌活动,所以维护工作也将是一个长期的活动。
 

标签:专业VI设计公司都有哪几个开发步骤?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