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4

创造酒店VI视觉系统在市场上的成功!

 创造酒店VI视觉系统在市场上的成功!
 创造酒店VI视觉系统在市场上的成功!

上海VI设计觉得,资本之下是市场,或者说酒店成功的更深层次的决定性力量是已经进入了大众旅游时期的国民住宿需求。从局部和阶段而言,是英雄创造了时势;但是放长历史的眼光,推动历史进步则是时势。在旅游经济领域,时势中的决定性力量是人民大众的消费需求。这是酒店的故事能够展开的原初支撑,也是酒店的故事能够更加精彩的持续推动力量。从1999年第一个黄金周开始,国民旅游消费的巨大增长潜力就引起了全世界的普遍关注。之后每年持续保持两位数的增长速度,到了2009年,我国的国内旅游人次已经超过了19亿,而旅游消费总收入则超过了1万亿元人民币。除了规模和速度以外,人均消费低、结构失衡也同样是大众旅游的特点。目前,中国的人均国内旅游消费每年刚刚超过500元人民币,其中用于旅游住宿消费就有100元左右。在13亿人口的大国发展旅游,在大众旅游时期创新旅游住宿业态,就必须认清我们的国情与业情,理性务实地建构本土的商业模式。只有我们发自内心地关注广大的人民群众最为核心的基础需求,他们才会无言而坚定地支持酒店经营和酒店不断创新的VI设计系统。

最终决定一家杭州酒店VI设计系统的内涵能够体现酒店的是思想和情怀。酒店在产业创造了一个新酒店VI设计视觉系统的模式,也取得了市场成功。但是我总觉得这个阶段的成功不是我们太强,而是对手太弱,或者说还没有睡醒呢。还是在大学读商科专业的时候,我就反复阅读过松下集团创始人松下幸之助先生所著的《生活?工作?梦》。希望国民财富像自来水一样,取之不尽,用之不竭”——正是这个梦想把松下从一个小小的加工厂领向了一个世界级的商业帝国。现在的酒店还有没有兴趣读书和思考?我不知道。

VI设计的艺术到模式,从酒店的创新到资本的意志,从旅游需求的满足到对人类文明的守护,酒店已经走过的历程和将要追求的方向,与自己在旅游教育和科学研究道路上一直追求的技术、制度、思想、情怀是同构的。宋代张载所言的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续绝学,为万世开太平是传统知识分子的精神内涵,也当是本土酒店和酒店市场价值和社会尊严的精神底蕴。

标签:创造酒店VI视觉系统在市场上的成功!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