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4

酒店VI的创新价值在于客户的视觉度!

内页2
 酒店VI的创新价值在于客户的视觉度!

客户价值的酒店VI设计系统创新能力始于酒店集团把自己从生意人还原为客户的强烈意愿和能力,身临其境地感受客户细枝末节的需求,诚心实意地为客户进行成本核算的能力。只有拥有了这种能力,才可能对现有行业移风易俗,质疑并改变不成问题的规矩、习俗,按自己而不是习俗化的标准和流程来玩游戏。如果你不能清晰地看到你在以什么规则进行竞争以及你在和谁竞争,那么你就是在诅咒的阴影下进行竞争;如果你是在按他人的规则在从事游戏,那么他人就是地狱,你将很难避开通向地狱之路。

在众多的商务酒店VI设计行业和设计流程的要素中哪些是真正需要的,哪些是被很多人看重但其实是无关紧要的?这个行业到底是围绕什么主题在竞争,又有哪些主题其实只是一些俗套化、低产出的主题?有什么事情是这个行业似乎都在做但并没有真正意识到其实质的重要性,因此抓而不紧等于不抓的事情?

上海VI设计觉得,传统管理学的前提性隐喻是把企业比作一架机器,企业领导者就是这架机器的操作者。很多管理学家早就看到了这种假设与商业现实的脱节。企业成长已经成为企业经营者口头禅,但很少有人意识到只有生命体才有成长可言。企业的生产机制是企业成长的真正管理者,我们并不能管理企业的成长,就如同我们不能管理细胞的分裂。生命体是以自组织自管理的方式成长的,企业的领导殾有做的,是发现合适的人,培育一种自我进化和完善的公司算法,让公司算法作为看不见的手来管理企业的成长。能人企业家常常是不知公司算法为何物的人,所以他们总是以自己的人算来取代天算,在越来越劳苦的算计惨淡经营。

标签:酒店VI的创新价值在于客户的视觉度!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