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2

产品同质化严重上海VI设计应该怎么突破?

 产品同质化严重上海VI设计应该怎么突破?
     现在是经济高速发展的时代,现代企业或者品牌的产品严重的同质化,现代企业或者品牌希望通过一些手段使自己与竞争对手产生差异。现在的企业在经营理念上出现了很明显的变化,而这种变化也影响到了企业的发展方向。当前企业都会使用平面设计的方法将公司的文化与形象更加形象地表现,一般我们称为VIS设计。 
     企业形象是抽象的无形的,人们无法对它有一个具体的印象,因而在传播上就非常费力。在品牌营销的今天,没有VI设计对于一个现代企业来说,就意味着它的形象将淹没于商海之中,让人辨别不清;就意味着它是一个缺少灵魂的赚钱机器;就意味着它的产品与服务毫无个性,消费者对它毫无眷恋。VI设计,就是将企业形象具体化的创作过程。形象具体了,传播起来就容易多了,而对消费者来说也容易感知和记忆了。世界上的著名企业,无一例外的建立了企业形象识别系统,这就是因为VI设计对企业形象的传播有非常积极的作用。而企业的品牌形象如果在人们心中扎了根,对销售力的促进是非常显着的。 
     例如现在最为流行的星巴克咖啡,这个品牌创办于20世纪的70年代,但是之前的经营并不是特别顺利,但是在90年代的时候,星巴克公司开始使用VIS来对公司进行设计。而正是因为这种设计,使星巴克将自已特殊的风格展现出来,并且树立了个人的形象,让其与其他公司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并且在随后的几十年中,迅速的风靡全球,而在中国这个品牌更是得到了追捧。因此我们可以知道在企业中合理使用VIS是多么重要,合理的使用VIS不仅可以展现出良好的企业形象,更能为企业寻求更大的利益,因此现代企业想要发展,应该注重ⅥS。
 

标签: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