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2

SI设计需要了解哪些原则?

 SI设计需要了解哪些原则?
 SI设计需要了解哪些原则?

要知道SI设计需要了解哪些原则?首先要理解SI设计是什么意思?

通俗来讲,SI设计也叫连锁店面空间设计。SI设计的实质是通过系统化,模块化,标准化的整体设计思维,来进行连锁店面品牌形象设计和管理。让店面设计摆脱每开一家店都需要重新设计一次店面,形成类似工业化流水线一样生产门店,提升开店的效率和统一店面形象。

SI店面设计SI设计需要了解哪些原则?应该怎么做?上海VI设计为你解析:

1)了解品牌文化。SI设计公司只有深入了解品牌文化和企业经营理念、精神,才能量身定制出个性化的品牌连锁店面设计,这样的SI设计方案才能让品牌具有个性与活力。

2SI设计要有创意性。千篇一律的店面是很难给人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而一个具有创意性的品牌连锁店面SI设计,更容易给消费者留下印象。

3SI设计要考虑整体性。SI设计是针对连锁品牌店面而设计的,不能只针对一种类型的店面进行设计,而是要分类进行设计,比如说,旗舰店类型设计,标准类型店面设计,不规则店面类型设计等。

4SI设计要考虑成本节省。做SI设计的目的,更多的是为了统一品牌店面形象,同时也是为了节省成本,控制不必要的成本支出,在时间、人力、物力、财力上有所把控。

标签:SI设计需要了解哪些原则?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